OURS 森林好朋友 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


本站將會不定期修改更新隱私權政策,您也可向我們要求舊版的隱私權政策提供查看。


適用範圍

  1.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本服務過程中,涉及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。

資料收集

  1. 為了提供服務,本網站會向您收集下列資訊:姓名,住所,電話號碼,手機號碼,EMAIL位置。信用卡刷卡服務資訊由第三方支付金流公司代為處理,本站不經手及儲存您的信用卡資訊
  2. 在您的網頁瀏覽之中,本網站不會要求您提供個人資訊,但我們會我們會自動收集特定資訊並儲存在伺服器紀錄中,僅提供本站作為錯誤偵測及整體瀏覽量分析使用。這類資訊包含但不限於:IP,時間,瀏覽內容。
  3. 我們會運用瀏覽器 Cookie 和應用程式資料快取等機制,收集必要資訊並將其儲存在您的裝置本機瀏覽器中。
  4. 客服人員不會也不被允許透過電話或EMAIL等管道向您要求信用卡完整卡號等資訊
  5. 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給我們,但若是必要提供的資料無法提供,本網站將無法進行後續服務。

個人資料的利用

  1.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,都僅供本網站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,除非事先說明、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、或經由您的同意之下,否則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  2. 若有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,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本站提供特定個人資料時,本站將會進行必要的配合。
  3. 因應不同寄送服務需要,本站將會提供最低限度的個人資料給第三方運送服務,詳細的個人資料利用方針,請洽該貨運服務網站查詢。

個人資料權利行使

  1. 若您登入本站成為會員,視為您同意本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各項條款,本站將不另外以書面方式徵求您的同意
  2. 您可以隨時透過聯絡我們功能進行退會,或是停止蒐集、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
  3. 與金流,訂單有關的紀錄,為了稅務稽核問題,本站將會以停止蒐集及處理的方式代替刪除您的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