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實木印章換貨事宜
文章分類: 最新消息    

新品實木印章換貨事宜 

大家好,先大大感謝對於新系列的支持!

關於新品印章(日常草書印章組 A/B,單顆印章 鈴蘭紙標 / 檸檬蛋糕 / 古董線軸 / 木紋繡框),我們最近陸續接到回報有出現不明黃斑的狀況。原本我們以為只是零星個案的狀況,但隨著案例數增加,我們上周已經先將網站上的印章全部下架,將包裝全數拆開逐個檢查。

黃斑問題印章例


經過一個禮拜的清點後,因為問題比例比想像中還要高,工作室內部討論後,我們決定先進行問題商品的交換。若您覺得手上的商品有黃斑的狀況的話,我們都可以幫您換貨,來回的運費會由OURS自行吸收,詳細的做法如下:

  1. 若您是於 OURS 官網 / 市集跟我們購買,因為需要將有問題的部分退送回廠商,麻煩大家填寫表單(>>>表單連結<<<)回報後,將有問題的印章郵寄到以下地址(郵寄時請跟櫃台說要用 1號便利包 寄送),收到後我們會盡速幫大家作商品退換,並於寄回時退回郵資。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URS森林好朋友 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4 台北市中山區渭水路3巷44號3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34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14號11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2-25030609

           * 若為印章組的情況,寄回有問題的單顆印章即可,不用整組寄回。

  1. 若您是於合作店家購買,可以選擇以下兩種做法:

          a. 拿問題商品至購買的店家進行退換;或
          b. 比照上面方法 1 辦理,填寫表單、將問題商品寄回後,由OURS支付郵資寄出更換的商品。 

*因為不確定目前我們手邊檢查沒問題的數量,是否足夠在第一時間幫所有人進行換貨,若數量不夠的話,屆時可能會需要等待工廠重新生產。若有這個情況時,我們會在收到追加生產的部分後,盡快寄出,希望大家能諒解。


 

在平常收到貨的流程中,我們會於到貨/包裝完成時進行兩次抽查,當時都沒有這個情況。第一次遇到這樣後期產生的狀況我們自己也很慌張...最初懷疑是包裝素材導致,所以先請合作夥伴店家拆開檢查,但現在判斷應該跟包裝無關,而目前黃斑的產生原因尚未明朗,正在和廠商一起追查當中,有任何消息會再和大家公告。

謝謝來信的大家都很溫柔耐心,以後我們對於商品的檢驗會更小心,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很抱歉,再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和支持。(OURS全體一鞠躬

 

如果還有其他任何的問題,除了訂單系統或回報表留言外,也可以用以下方式聯繫我們:

 

email: wolf@ours.tw
tel:02-25030609